咸鱼堃堃堃

问,问就是文不发在这里~杂食人溜溜达达的用来冲浪的号~

关于泉州的一些想法→工作上和生活上

乱写
【鲤哥】
鲤哥在工作上特别有气势,夏天迎接万国商,冬天送走万艘船。
在生活上,没事喜欢唱唱曲儿,用白瓷喝铁观音。他琵琶二弦三弦洞箫样样都会,最厉害的是洞箫,只吹一声就能触人心弦。
现在的鲤哥喜欢穿得超级休闲,手上戴一串木珠子,背个包,包里有日记本,黑框眼镜,早晨骑个小黄自行车去吃面线糊,必配油条,然后,一定要多加醋肉。
喜欢研究儒释道相关,也会了解一些其他宗教。喜欢石碑石刻。家里有很多手办——各种各样的木偶头之类的。柜子上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宝贝。
夏天喜欢在海滩上吃海鲜烧烤,也喜欢看挖海蛎的过程,喜欢带着咸腥味的海风。
也喜欢吃山里乱跑的鸡。
说闽南话的时候特别苏!喜欢和芗叽里咕噜地讲上一阵子越讲越快讲到对方听不懂。
【鲤娘】【鲤妹】
鲤妹应该跟鲤哥差不多啦
性格活泼外向,接待客人的时候特别大方又有礼貌,大家都很喜欢她。送走船的时候会反复交代注意安全。
喜欢唱曲,唱得好,琵琶也弹得好。低眉信手续续弹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喜欢吃的东西特别多!
吃四果汤,石花膏的时候总是纠结要加什么。对了,吃酸菜面或面线糊的时候也会纠结这个。
喜欢喝茶,喜欢刺桐花,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衣服,比如惠安女的服饰。会溜到戏院后台试各种戏服。浔埔阿姨的头花她也有很多。
家里有满满一柜瓷器。
会研究其他好多国家的语言。说闽南话很可爱,嗲嗲的。

瞎写有错求指出QAQ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